Home / 手袋知識 / 帆布袋褪色?試一下這幾招清洗帆布袋的方法

帆布袋褪色?試一下這幾招清洗帆布袋的方法

如今環保一族的我們應該每人都會有一兩個帆布袋吧!21世紀是環保帆布袋的「天下」,各種各樣的帆布袋系列產品逐漸走俏。風揚環保袋廠提供的環保產品多樣,帆布袋就是其中的一款,在為我們提供利便的同時,清洗起來卻是相當的麻煩。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對於清洗帆布袋還需要掌握些方法才行,這樣不僅能清洗乾淨且能防止帆布袋褪色。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!

今天小編教大家幾點清洗帆布袋的方法吧!具體方法如下:

①一般棉質帆布袋清洗時容易褪色,建議大家切莫使用含有漂白或者熒光的洗滌劑或者洗衣粉。

②如果布袋錶層不是沾有油污類似的頑固污漬,建議大家儘量減少洗滌用品的使用量。

③帆布袋清洗之前,先浸泡5-10分鐘左右的時間,然後用清水沖洗,切忌不能在太陽底下暴曬,如果是白色帆布袋的話,清洗後建議用一些衛生紙包裹好,防止串色或者泛黃。

④注意!如果是第一次清洗帆布袋,要在水中加入少量的食鹽或者白醋,然後浸泡30分鐘左右時間,可防褪色。

防止帆布袋褪色的幾種方法:

①建議使用中性柔和的洗滌劑,常見大家使用的比如洗潔精、金紡之類的。

②晾乾是最重要的步驟,怕串色的話就把清洗後的帆布袋用大量的衛生紙包裹好,一定要緊貼包面,可以防止串色,也可以防止帆布面發黃。特別留意的是,一定要陰乾或風乾,不能讓陽光直曬。

雖然看似是簡單的帆布袋清洗方法,想必大家使用帆布袋過程中都不太注意上述內容吧!所以要想防止帆布袋褪色或者清洗乾淨,以上這幾點方法一定要記得,否則無濟於事。

 

如果您要訂做帆布袋或不織布袋, 請隨時聯絡我們
WHATSAPP 查詢: 9788 1986
Or We-Chat 微信

香港辦公室 :
香港荃灣沙咀道11-19號達貿中心
電話:(852) 9788 1986
電郵 : bagfactoryhk@Gmail.com
Related:  帆布袋訂做, 200個起訂

Check Also

環保袋要重複使用嗎?

實踐減塑生活,一般人通常會從自 ...

想訂製帆布袋, 環保袋? 現在就聯絡我們